欢迎访问南充政协,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委员会

张冬云看望慰问市“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024-02-21】

2月20日晚,市委书记张冬云等市领导前往部分人大代表驻地,亲切看望慰问人大代表。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余中华 摄

2月20日晚,市委书记张冬云先后来到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仪陇、阆中代表团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民建、无党派、共青团、总工会、青联、福利保障等界别委员驻地,看望慰问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他强调,各位代表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履职行权、积极建言献策,自觉维护会风会纪,确保市“两会”圆满成功。

2月20日晚,市委书记张冬云等市领导前往部分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慰问政协委员。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余中华 摄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尹念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市政协主席廖伦志,市委副书记赵迎春全程或在驻地参加看望慰问。

张冬云同代表委员互致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在党中央、省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城乡融合加快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饱含着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张冬云强调,在新的一年,希望市人大代表履行好代表职责,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履行好为民发声、民主决策、依法监督等重要职责,不断提高为人民履职的质效。希望市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严格依政协章程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责,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希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精力开会,审议好、讨论好各项报告,提出好建议,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献智出力。

张冬云要求,各位代表委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执行大会日程安排,切实遵守会风会纪,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张冬云还走进代表委员驻地房间,询问了解基层一线和议案提案准备情况,简要听取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市领导王军、王双全,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市政协秘书长陈勇全程或在驻地参加看望慰问。

(信息来源:《南充日报》2024年2月21日第1版 郑 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