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政协,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委员会

阆中市政协召开十五届30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4-03-21】

3月20日,阆中市政协十五届30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阆中市政协主席陈绍荣主持会议并讲话。阆中市政协副主席任益、欧小彬、李小珍,秘书长赵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重要论述节录,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和2024年小微协商议题,研究了市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阆中”专项行动、“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和“书香政协”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筹备全国八省“双帽+”九县(市)政协第八次联席会议相关事项。

陈绍荣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思想,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继续完善乡镇小微协商平台,切实推进履职触角向基层群众延伸,全力以赴履职为民,实实在在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持续完善“书香政协”阵地建设,不断丰富委员读书活动,以“书香政协”助力建设“书香阆中”。要围绕阆中市委“136”发展战略,坚持与时俱进,按计划要求稳步推进“同心共建现代化阆中”专项行动,不断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

阆中市政协 张 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