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政协,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委员会

南充市政协与重庆市渝中区政协缔结友好合作关系

【2024-03-08】


3月7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政协与重庆市渝中区政协“加强两地政协友好交流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南充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廖伦志,渝中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志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播放了南充、渝中两地城市宣传片。双方就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签订了合作协议。

廖伦志对王志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着眼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两地政协同心协力、共担使命,以缔结友好合作关系为契机,共建跨省市高质量发展合作新典范。希望两地政协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地政协双向联动、共推发展,积极促进两地强化交流合作,助推双城经济圈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王志宏说,川渝一家亲,此次前来,就是为了全面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政协与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政协关于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政协职能、展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签订合作协议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双方按照协议的内容,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两地政协智慧和力量。

南充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雄,副主席黄雪梅,秘书长、党组成员陈勇;渝中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晓云,副主席、党组成员谢果,秘书长、党组成员阳玮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后,王志宏一行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考察调研。

(文/图 张春华 蒋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