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政协,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委员会

省政协十三届第21次主席会议召开 田向利主持

【2024-03-14】 【四川政协网】

314日,省政协十三届第21次主席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田向利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一市(州)一特色”和“一委一品牌”等工作计划、工作要点和方案,以及《关于进一步提升“有事来协商”工作质效的意见》。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四川现代化建设和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持续推动专项行动和“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走深走实。着力在选好题、真协商、建制度、强激励上下功夫,努力通过“有事来协商”平台深化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活动,形成更多能落地、有实效的成果。强化委员政治培训,突出委员读书活动的政治学习属性,常态化长效淬炼思想凝聚共识、提升本领建功立业。紧扣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建言献策,提升“一市(州)一特色”服务当地发展的贡献率,推进“一委一品牌”与“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专委会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四川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办法(试行)》等事项,听取了省政协2023年度重点调研视察报告评审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婷 记者 李维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