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政协,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委员会

民进南充市委会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动员会暨全市民进工作会议

【2024-03-27】

3月21日,民进南充市委会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四川省委会的安排部署,召开了内部监督主题年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充市委会主委傅宗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黄祖军、罗永强,秘书长兰飞,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近30人参加会议。副主委申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市两会、民进十五届六次中常会、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四川省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解读了民进南充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方案。

傅宗洪对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并对南充民进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他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全体会员对内部监督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要认真履职尽责,完善监督制度,建立健全内部监督机制,充实监督队伍,提高业务水平,切实推动主题年有效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和任务,细化责任落实,确保监督工作的有效实施。

会议还对全市民进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基层组织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部署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全市民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为南充“五区建设”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民进南充市委会 潘天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