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政协,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委员会

关于表扬“同心共建现代化南充” 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2023年度先进个人的通报

【2024-02-05】

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委室,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

2023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政协133”工作思路,落实“创新进取年”要求,将主题教育与读书活动深度融合,扎实开展“同心共建现代化南充”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及各参加单位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扎实读书、深入交流,不断增长知识、增进认同、增强本领,提升当好专门协商机构成员的基本功,带动广大界别群众一起读书,为建设书香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南充汇聚了智慧和力量,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新担当新作为。

为更好发挥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政协委员推动“同心共建现代化南充”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经市政协七届第29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对丁健康等58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持之以恒的学习交流中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本领,在积极建设“书香政协”中助力构建“书香社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南充而努力奋斗。

 

附件:“同心共建现代化南充”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2023年度先进个人名单

 

                                         政协南充市委员会

                                          202422

 

 

 

附件

 

“同心共建现代化南充”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2023年度先进个人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健康 于 洁 王小花 王爱华 王海蓉 田汶灵  

冯 刚 冯雪峰 宁秀梅 宁骏涛 边 疆 朱逢春  

任颖辉 刘 强 刘莉莎 杜 娟 杜 舜 李 

李 健 李 琴 李 强 李啸风 李清青 杨 

杨建琼 吴 斌 吴 薇 吴坤涛 吴俊熹 吴铭浩

何 婷 何小锵 何晓丽 汪月彬 张 旭 张 

张艳昭 陈 倩 陈绍荣 陈家喜 罗荣华 周 

郑 红 郑 琨 郑凌霞 屈伟文 钟 黎 钟小建 

秦兀焜 贾敬铣 高 静 黄 兰 黄 琦 景瑞军

谢清平 谭春光 滕明鹏 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