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政协,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委员会

省政协组织部分住蓉女委员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中展现巾帼担当 田向利出席

【2024-03-14】 【四川政协网】

314日,省政协组织部分住蓉女委员在省妇女儿童中心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主席田向利出席并分享学习体会。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姜寒冬 摄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深入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图为田向利分享学习体会。 记者 姜寒冬 摄

住蓉女委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心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事关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让人倍感温暖、备受鼓舞。一定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妇女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围绕我省纵深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实施履职尽责,积极参加省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和“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履职实践,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中展现巾帼担当。

会后,住蓉女委员们还听取了女性礼仪文化讲座、竹编文化和竹编工艺讲解,参加了竹编“中国梦·平安五福铃”体验活动。

(记者 王天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