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政协,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充市委员会

民建南充市委会开展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4-03-19】

为丰富民建女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自信阳光、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14日,民建南充市委会在西山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趣味比赛活动。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南充市委会主委张晓艳出席活动,民建南充市委会副主委张宏标、马婕,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中的女同志,妇委会、老委会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20余名女会员分工协作,洗菜、切菜、拌馅、擀皮儿、包包子,大家你来我往配合默契,一个个包子在她们的手上完美呈现。活动中,大家互相切磋着厨艺,分享着生活中的快乐和喜悦,此时工作的压力已不复存在,现场洋溢着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创意包包子主题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包出了快乐和幸福,更是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活动最后,张晓艳代表市委会向全体女会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感谢她们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的积极贡献。她希望,女会员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放慢节奏,尽情享受美好生活,并期待大家把活动热情转化为工作激情,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继续携手并肩、同心合力,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民建南充市委会 曹 琴)